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10-SEP-09 | 9。外国客工 探访之旅

外国客工是外国劳工的意思。

上个星期六与日,是到柔佛探访外国客工的短宣。很有意义。探访了缅甸的客工,而尼泊尔的客工就由另一队去了。

话说当天刚开始出发不久,前面有辆载着不知是不是垃圾的罗里,有个厨子飞下来。烂在地上,幸好。。。

到了柔佛,当晚咱们就到缅甸客工的宿舍探访,大家一起谈天,吃东西,他们还唱了一首歌呢。我是听不懂啦。不过他们很热情的。咱们都谈起天来了。我认识了一个缅甸弟兄,他是做store 的。很健谈,英文很好。之前是佛教徒。来到大马听到缅甸的传道讲起耶稣,就信了。。可见上帝眷恋他。
很不错 。。

之后大家就各自回各教会为咱们安排的地方过夜。我可去了马西教会的执事家过夜。哇~~他家可美了。我睡的房间听说很多宣教士睡过。恩~~光荣啊~
第二天,一早到了马西教会参与主日崇拜。哇~~原来马西教会里有超多国家的人来的。国旗吊满,共十个国家。。越南,缅甸,尼泊尔,大马,中国等等。。。。不同时候有不同人来崇拜。。
真是大开眼界。掂啊~~!!

接下来,就是缅甸主日崇拜。我也参与其中。之前还不懂为什么,这次的短宣是如何发挥的。原来主的安排。。我站在各缅甸人面前,做见证。说我如何转教信耶稣。
以过来佛教徒的身份做生命的见证。
见证,我以一个简单的故事结尾:
当我掉进水里的时候,神明站在岸上教我如何游上来。
而耶稣呢?耶稣跳进水里把我救出来。。。
缅甸弟兄姐妹们听得津津乐道。不断点头~ 主让我和他们做了一个全面的肯定。愿缅甸弟兄姐妹们与主同在。

最后还到尼泊尔的崇拜参观,恩。。。很爱他们那么的用心..
这次可惜没遇见一个从和尚转变牧师的缅甸人。。。希望有机会可以访问他。
哈哈。

这时我第一次确确实实,实实在在体会,大爱无国界。
以前非基督徒的活动时,不管如何总是欠缺了讲不出的什么。原来现在大家都同心爱上帝。
神与人不再遥远,是爱的联系~~


愿 大家 蒙主恩典 赐予 爱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