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12-SEP-09 | 11。蜜蜂 与 蝴蝶

我不知道你念书的时候,是否有读过。称赞蜜蜂的文章,然后说蝴蝶是多么的懒惰。然后最后只有勤劳的蜜蜂有蜜糖吃。我不知道你是否有想过,思考过。不过大部分的人都是照单全收。
我个人对这个说法不认同。咱们的学校教育还用这等方式教导后辈,我不感觉到这是正确的。
原因很简单,谁说蜜蜂采花蜜就是勤劳?那根本不是勤劳,因为它就只懂采花蜜。蜜蜂存在这世界上根本就是为了采花蜜。那人类贪图蜜蜂的花蜜就说蜜蜂是勤劳的,采了那么多的花蜜。试想想,如果花蜜是种毒物,你认为人类还会贡赞蜜蜂老爷吗?
我跟你写包单,人类会忘了它。因为蜜蜂存在的价值就是采花蜜而已。而花蜜就是人类想要得到的。
那么,蝴蝶呢?由于蝴蝶没有供给人类想要的东西。所以就被人类写成只贪图美丽的懒惰昆虫。如果你在这时代还是那么想。我个人觉得你的思考思维很容易被定形。
蝴蝶存在的价值不是采花蜜,干吗用蜜蜂的标准衡量它?
蝴蝶是美丽的象征,它的存在就是不停的飞舞。试想想,如果天堂都布满蜜蜂,像天堂吗?

很可惜的是,我们的教育下一代。就是把它打造成蜜蜂一样。存在就只为了利益,有属于本身的应有价值吗?答案很悲哀。

我个人不只反对贬低蝴蝶的鸟论,也反对这等以利益来看待生命的低能人生观。
当蝴蝶,蜜蜂被创造在这世上时,各自自然有它存在的功能,而不是用人类俗世的价值观来判断。
如果你认为蝴蝶/蜜蜂好像人类那样,被认为是从某些生物(猴子)进化而来的。那么很可怜。

这个世界上还没有出现第一个从猴子变人的例子。咱们书里念的是达尔文的进化论。进化论到现在并没出现第一个案例,明白吗?你在读的都是进化论的假设观点而已。进化论里头出现了运用‘I think ’ 的观点一共超过300多次。
进化论也违背了基因遗传观点,专家门用了很多案例证明。
例子:
当一个老鼠的尾巴被砍断,然后再让它繁殖。
如此的重复砍断,继续繁殖。经过老鼠的20多代。它还是会长出尾巴。

第二,根据进化论来思考,进化鸟类就足以推翻进化论。进化论的立场必须是顺其自然,以环境的条件来进化。所以以几百亿,万年前的生存条件,根本就没有飞上天空的必要与自然性。飞上天是违反地心引力的构造,没有生物是想飞就长翅膀。那种年代,只有吃饱才是生存的条件,所以没理由会 以飞来达到继续生存的基本因素,吃天上的?更没可能。

所以懂了吧,人不是猴子。因为进化论根本就违反自然定律。
如果我告诉你是上帝创造人,你又不信。。
好吧,那么你是外星人带来地球的,满意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