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20

猴精 之猴症 让上帝帮助你

 猴精 之猴症

今天写这篇因为知道真实生活当中有许多人需要此帮助。

我把几个链接贴在下面,好让大家有个参考。

 

马来西亚猴症家的表述:[点这里]

中医对猴症的医治看法:[点这里]

 

有一次我在卖东西给客户时,客户不知怎么的。就和我说了他孩子中了猴症的状况。他说的非常心疼。我可以体会这位老兄为了孩子,心力交瘁。

这老兄来自一个富裕的家族,家族事业非常大,事业成功,家庭幸福美满。

就在他送孩子去以前保姆家的时候,孩子染了猴症。(这是他自己描述的)

我避开以上那些中医说法,太坑长。一般人认为猴症是被猴精俯身所致。

而这个老兄孩子呢,状况就是,喜欢吃自己的血,会自残。

喜欢猴子的所有东西,也就因为这样,只要有猴子喜欢的东西出现,他就会整个陷入猴子形态模式。这位客户老兄,寻了很多医生,没有医治的办法。

反而医生建议他把孩子带去庙那里。

 

由于孩子处于这种状况,孩子父母会有两种极端现象发生。

有者把孩子收起来,怕孩子影响他人,怕人指点他们。也怕猴精会从他身上跳去另一个人。

而另外有者把孩子带出去,不管孩子影响他人,不怕人指点他们。也希望猴精会从他身上跳去另一个人。两种那个极端现象。

也就这样这位老兄孩子,突然就患了病。

 

在他描述当中,他提及有一段时间 他有带孩子 去教会驱邪。孩子有好了一阵子。之后症状又回来了。他又继续浮浮沉沉去找方法,四年前他跟我说的时候,正在去庙找庙宇的拿督公帮助驱邪指引。

 

我听他如此说,一时间也说不甚么来。就只能当个听众。

但是在属灵争战当中,我以前那种可是小case了,他这种才是整个影响整个人的。

先说明,不管你是提倡什么医疗,中医,心里病,精神病等。请记得现在并没有一个完全可以真正医治此症状的模式,不然这位客户老兄就不用寻遍医疗界。所谓先不为了反对而反对的急着反对。目前为止,宗教仪式模式还是其中被推崇的方法。除非你有医疗界证明哪一个真正能医治猴症的,而且临床经验完全能说服人的,不然还是看完吧。

 

我个人觉得教会本身也需要有一些认识。尤其是在进行驱邪仪式的牧者同工。

也要思考向庙宇学习他们采用的防范措施。不能只是单单进行任何驱邪之后就不了了之。需要跟进个案啊。向佛教慈济那样学习一下。学习如何跟进个案帮助。

不要以为富裕家庭不会有事情发生,猴症偏偏就选到你家。吓人了吧。。。

 

我们参考一下,有经验处理这种案子的如何做:

1)尽量防备患者看猴子类影片,声音,避开动物园。当父母的就要多花点心思过滤题材。

2)尽量避开吃香蕉,没有香蕉还有很多好吃的水果类。

3)探访基督教会,寻找传道人/牧师的帮助。做赶鬼驱邪动作与祷告。

4)身为父母的,自己也尽量配合教会,自己也悔改向 神,让基督立在你们心中。

5)让你们家庭万万全全基督教化,让邪灵猴精不想处在你们家庭环境中。

6)去掉家里任何神明的坛,移开任何神明的庵,让猴精没有任何修行管道。

7)记得,对猴仁慈,苦的就是你的孩子。

8)记得记得记得,不要看 齐天大圣传!不要留机会给一个空间产生对猴有崇拜的环境。

 

听得进去你就听吧,听不进去,苦的就是可怜的孩子。

我个人认为,没有什么比得上孩子的平安。我们身为父母,只是希望孩子平平安安,什么香火神明传统的。对你的孩子而言有那么重要吗?该注重的不是孩子的身体吗?

可怜我的客户家人,不断被家族论断。心里一定很难受。

如果你有难受的心。你有压力。

记得让教会为你驱邪为你服务。基督来到世界就是帮助人得自由得平安与丰盛。

 

这里有几个圣经经文可以安慰受患家庭,希望患者与家庭得到帮助:

 

 

Jeremiah

17:14

  

耶 和 华 阿 , 求 你 医 治 我 , 我 便 痊 愈 , 拯 救 我 , 我 便 得 救 。 因 你 是 我 所 赞 美 的 。

 

 

 

Malachi

4:2

  

但 向 你 们 敬 畏 我 名 的 人 , 必 有 公 义 的 日 头 出 现 。 其 光 线 有 医 治 之 能  。 你 们 必 出 来 跳 跃 , 如 圈 里 的 肥 犊 。

 

 

 

 

 

 

希望猴症家族,这里有个方向给你们。寻得平安。

愿你们得帮助。

 

 

 

 

如果你要看我的信主见证(部分属灵经验),点这里。

如果你对耶稣充满信心想要认识 祂,点这里决志祷告。

如果你觉得此文章可以帮助更多人用正确的态度看待事情,请分享出去把福音传开。

又或是你想给一点奉献帮助我多写一些文章帮助迷途的羔羊,请点右边奉献。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