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20

用时间表简单讲解我面对的医治与异像(测出恩典团队 是真的 别在定罪人家了)

 

用时间表简单讲解我面对的医治与异像

 

之前的见证集由于太长,我想一般人可能看的不清不楚。

我用简单的时间表模式来表达。

 


 

从我自身的经历可实实在在的知道。

灵恩派姐妹 有圣灵赋予 凭耶稣的名医治,是真的。

平牧师团队 有圣灵赋予 凭耶稣的名医治,也是真的。

讽刺的是,传统派最缺的就是 医治的能力,难道主不赋予医治大能吗?

传统派最缺的就是 医治的能力 这个不是新鲜事。自己想吧。

那些不断再作论断恩典的人,能不能反省一下?你所做的控告绝对不是来自圣灵。

那么为何让血气勒住自己的口?自己祷告问问上帝,真心求上帝启示。

千万不要拿自己引以为傲的神学去问上帝,这是为了你好。

加油吧,弟兄姐妹。

 

如果你要看我的恩典信仰见证(从律法到恩典),点这里

如果你要看我的信主见证(部分属灵经验),点这里。

如果你对耶稣充满信心想要认识 祂,点这里决志祷告。

如果你觉得此文章可以帮助更多人用正确的态度看待事情,请分享出去把福音传开。

又或是你想给一点奉献帮助我多写一些文章帮助迷途的羔羊,请点右边奉献。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